煞羽不仅喜欢阿泰尔还喜欢鳕鱼

一个杂食的破画画的,喜欢画小动物,在尝试搞同人拟兽,同人作品大概多在刺客和漫威中游走
(私信:约稿戳我)

是最近发现的有趣的东西改图

(p2这个白色脖子的小乌鸦这么可爱不拿来改雅各可惜了!!)

(p3是很久以前查资料发现的,,莫名有点,契合)

(p4是很早很早以前画的模板康康)

(p5p6某宝惊人一幕)

(p7是之前一个老师发现的梗给了我授权使用!(补:我找不到这个老师ID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如果老师看见这贴请告诉我我把您加上去!!)
:大团长这谁啊?
:我儿砸!)

(p8居然真的有查尔斯这个人??)

评论(19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